鞍山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全面振兴钢都新局面。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面振兴钢都新实践。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把初心和使命作为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各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和实践结合,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实转化为鞍山的具体方案、具体行动、具体成果,如期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要深入理解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部署,坚持走改革开路、创新驱动、质量引领、项目支撑的新路,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并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学习贯彻,使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在推动全面振兴钢都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