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鞍山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理论研究、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等工作。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慧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要抓好中心组学习,组建宣讲队伍启动四级宣讲体系,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丰富宣传报道内容,精准把握理论阐释,多载体抓好社会宣传,积极开展网络宣传,主动引导舆论等,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振兴钢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