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举措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千山晚报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通电话,人心暖暖。这通电话印证了市综合执法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服务百姓,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3日,记者了解到,有市民给市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栾卫国打电话,感谢立山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为民、心系群众为群众做好事。通过了解得知,11月20日,立山区综合执法局接到投诉电话,反映由于某公司铺设管线回填不到位,使道路非常难走,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后来看到报纸刊登了综合执法系统公开“一把手”的电话,便拨打了立山区综合执法局局长的手机。立山区局友好中队立刻进行协调,并先行出资用水泥沙石进行了铺垫恢复。事后,这位市民向栾卫国打来感谢电话。

据介绍,市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了1+5系列实施方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研讨等10项活动,并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市容常态管理,固化创城成果。同时,改进执法方式,践行柔性执法新理念。对待初次违犯者,以普法宣传和说服教育为主,对待屡教不改者,坚决按上限处罚。此外,市综合执法局通过公布“一把手”电话,全面公开24小时群众热线。至今全系统共接听群众来电1898次,局长本人接听2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