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健康医疗科技集团来鞍推进国际健康城项目
信息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云健康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米宏、副董事长兼总裁金刚等一行五人来鞍,就入驻我市国际健康城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双方进一步探讨推动项目落地的政策支持和具体细节。市委书记韩玉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功斌会见了上海客商,市委常委、副市长蔡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苓丽陪同会见。市委常委、副市长蔡龙主持召开了推进项目落地座谈会,双方就入驻国际健康城项目的政策、启动时间、规划进展、空间布局、融资合资、人才政策、科研奖励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探讨。来访客商表示,云健康医疗科技集团将与鞍山以科研合作的方式发展大健康产业,力争和鞍钢老工业企业平行融合发展,把鞍山云健康产业建成国际的标杆。市委常委、副市长蔡龙在讲话中指出,云健康在鞍山注册落地是首批签约入驻国际健康城项目的第一家企业,我市将积极配合,提供优质的后续服务,做好运营管理衔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