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开展“大坑酸菜”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张兴东副市主持召开鞍山市“大坑酸菜”整治工作会议,对全市的“大坑酸菜”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食安办副主任吕仕科同志对“大坑酸菜”整治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张兴东副市长对整治工作发表讲话,全市相关6个县(市)区分管领导和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张兴东副市长在讲话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大坑酸菜”整治工作的认识。针对此次的“大坑酸菜”整治工作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和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摸清情况,开展综合整治。

二是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增强整治合力。各相关县(市)区政府作为主要整治责任单位,做好底数摸排,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制定工作进度表,负责具体整改落实工作。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上下联动使整治达到预期效果。

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大坑酸菜”问题得到全面彻底的整改。同时要研究酸菜产业发展,利用这次整治之机扶持有能力的企业做好规范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