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商家价格检查
信息来源: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秋将至,为全面了解节日期间商品价格问题状况。9月9日,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督导组,对鞍山中秋期间商品价格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佳泰乐超市、新兴市场、凯兴启明农贸市场等食品经营单位,对节日食品价格进行检查。在佳泰乐超市,督查组对生鲜肉、熟食、青菜价格进行检查、对熟食的卫生情况、青菜的保存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在新兴市场,督查组现场检查了肉品、农产品、水产品价格情况,听取超市负责人价格方面的汇报、查验购进食品票据、检验报告,要求把好进货关,坚决杜绝抬高物价,哄抬物价情况的发生。在凯兴启明农贸市场,督检组对节日肉品供需情况进行了解,对其经营肉品的渠道进行询问,对检验检疫有关票证进行了检查,要求一定要把好检验检疫关,让全市人民吃上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