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查办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13起
信息来源: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落实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非设关地成品油等重点商品走私和打击走私“蓝天219”专项行动的通知》工作任务,按照市长专题会议的要求,近日,鞍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市检验检测中心、市公安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密切配合,对全地区成品油市场开展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整治了“非法经营、不合格油品、经营企业购销渠道不规范”等3类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共查办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13起,结案8件,罚没159.52万元。另外5件正在办理中,有效遏制了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规范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

下一步,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制,认真查处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对全市范围内加油站(点)进行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排查,对不规范的加油站(点)督导整改,对无证照的加油站(点)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对违规行为绝不姑息,对违法犯罪人员严厉打击,净化成品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