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岫岩县组织县内大型超市、连锁便利店联名发布稳价保供承诺书​
信息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保障全县基本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岫岩县按照上级指示,组织县内大型超市、连锁便利店联名发布稳价保供承诺书。各超市纷纷响应,采取措施,加大力度补货,保证价格稳定,保障市民需求。目前,万客来超市、人本超市、百汇生鲜超市、富源超市、佳泰乐超市均已营业。

各超市货源充足,无论是果蔬生鲜还是生活必需品,均库存储备殷实。目前,购买量较同期略有提升,超市货品供应正常,没有哄抢和恐慌性购买的现象发生。同时,各大超市明确表示,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严格管控,全力保障供应,确保质量,绝不涨价。



岫岩满族自治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