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全省疫情通报
我省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朝阳治愈出院
信息来源:辽宁发布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1时,朝阳第二医院收治的两名新冠肺炎患者,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患儿,经过医护工作者精心治疗,今日治愈出院,这是朝阳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自疫情发生以来,朝阳第二医院收治两名患者,其中一名男性患者,(入院前3天)出现发热等症状,经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入该院治疗;一名女性患儿,(入院前12天),经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入该院治疗,是目前朝阳市年龄最小的确诊患者。住院治疗期间,在省、市医疗专家组的指导下,该院医护人员给予了患者精心的治疗,包括医学营养治疗、心理干预及药物等综合治疗和最好的医疗看护,目前两名患者连续体温正常已经7天以上,无呼吸道症状,肺部医学影像明显好转,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分别经省市专家组评估后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