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开复工】企业复产复工 警方开展安全防范大排查
信息来源:鞍山云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12f3400a-7.jpg

 开展大排查

1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后的安全防范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于6日至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内保列管企业安全防范大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公安机关重点排查了三类企业,一是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的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等企业;二是疫情防控必需的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企业;三是群众生活必需的食品生产供应等企业。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12 e62397-8.jpg

全力做好安全防范

期间,公安机关共排查鞍钢、水务集团、辽宁冶金等治安保卫重点单位318家,约谈企业负责人51人。同时,还指导制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督促对返辽人员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全面提升水煤电气油热等关系国计民生企业单位内部安全防控等级。

检查期间,公安机关还安排警力300余人次,加强了对重点部位的巡逻。同时,治安支队还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为复工企业设置红外体温测试仪,提高体温测试的效率,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帮助企业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