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测体温做记录 复工企业做好防控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

12日,记者从千山区了解到,千山区辽宁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好防控,确保公司复工复产过程中安全有序进行。

13-1-1.jpg

企业员工正在测量体温。

据介绍,海华科技自1月31日起连续发布多个防控通知及防控措施,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防控复工方案。公司要求所有员工,从家中出发起全程佩戴口罩,每辆通勤车设有乘车长,确保交错乘坐,不集中不交谈。同时,保证通勤车辆每天不少于2次集中消毒及通风。为避免人员集中,公司设有4处体温检测点,每天早晨严格检测所有上岗人员体温及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如有咳嗽、体温高于37.3℃者,禁止入厂。公司还设有隔离室,对有上述症状人员立即隔离上报。

13-1-2.jpg

门把手上放着一次性纸巾。

同时,海华科技十分重视厂区消毒工作,对于办公、车间、食堂、警卫室、厂区等区域指派专人每天不少于2次集中消毒,建立各区域清洁消毒记录及公共物品使用登记记录。另外,食堂采取错时、分餐制及分发一次性餐盒的形式就餐,有效避免人员集中就餐现象。

13-1-3.jpg

公司内部显示器时刻提示防控注意事项。

“面对突发的疫情,公司不仅要做到科学防范,更要不信谣不造谣。”海华科技工作人员说,公司各区域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展示标语,并且定期通过公司网站、微信、OA、钉钉群等途径广泛宣传,教育职工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范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