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助力企业尽快开复工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

0214-5-1.jpg

2月13日上午9时,市行政审批局接到铁西区教育局和鞍山奕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办理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和建设工程规划三项规划许可的申请后,规划审批科工作人员立即指导帮助建设单位填写各种申报表格,审阅申报图纸及材料,即时做出受理决定。当日中午12时,报审材料经审阅合格后,市行政审批局立即为两家企业核发了三项规划许可,审批用时不到3小时。

市行政审批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马上就办”和“24小时不打烊”审批服务模式作用,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着力促进企业尽早尽快开复工,为振兴鞍山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该企业预计日产1000瓶500毫升的苯扎氯铵液体消毒剂,将进一步缓解我市疫情防控期间消毒剂短缺的压力。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市行政审批局累计快速办理的第6家消毒剂类生产企业的生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