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岫岩县朝阳镇无人机 疫情防控“战斗机”
信息来源: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

    近日,在岫岩县朝阳镇暖泉村上空,人们常常会看到一台会说话的无人机,每天飞到暖泉村的沟沟岔岔,向人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十清楚”、“十必须”、“十不要”等内容。

据了解,这是岫岩县朝阳镇暖泉村党支部书记杨文志想出的新招。他从镇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启发,他想要是把我的多功能无人机派上用场不就省很多事儿吗,他的想法得到了媳妇的大力支持。就这样在录制了相关宣传知识后,杨文志就把他的“无人机”变成了防疫一线的“战斗机”。不仅可以宣传防控知识又可以喷洒消毒液,即省了人工又达到了宣传效果,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纷纷点赞。

         

    

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