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立山区72.9%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

18-4-1.jpg

立山区在各开复工企业张贴防控宣传单。

17日,记者从立山区获悉,截至目前,立山区72.9%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开复工企业在立山区防控工作人员服务指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将《鞍山市关于严格管理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规定》在企业内部细化实施,落地落实。

18-4-2.jpg

立山区对开复工企业进行防控宣传。

17日,坐落在立山经济开发区的佳和机电有限公司有序复工,企业在立山区工作人员的前期指导下,对厂区内外进行了消毒,为企业员工进行登记,并在进入厂区前进行了体温监测,员工全员佩戴口罩准备复工。

18-4-3.jpg

立山区服务小组到各个开复工企业查看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据立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展局副局长王盈翰介绍,从10日起,立山区陆续有企业开复工,立山区成立三支开复工企业指导服务小组,分别来到各企业,进行开复工防控工作服务。除宣传防控常识外,服务小组还对企业如何做好防控工作,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并严格按照《鞍山市关于严格管理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规定》上的要求,对企业进行一一落实。“我们园区现在开复工企业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厂区内外定时消毒,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员工上岗必须戴口罩,设立专门排查台账,外地返鞍人员必须进行报备,自行隔离14天,每家企业都安排了临时隔离室。”王盈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