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阻击疫情解诉求 台安“8890”群众满意度99%
信息来源:鞍山云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20100213.jpg 

在全国各地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台安县8890政务便民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第一时间收集群众建议,第一时间征集疫情线索,第一时间调度部门核实,第一时间及时反馈结果,在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赢得了人民的信赖。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线索排查及紧急件办理效能,充分发挥8890指导协调作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密切配合。将涉及新冠疫情的群众诉求列为8890平台紧急诉求处置范围,凡是涉及疫情的线索类诉求,立即转交相关镇场街道、县直部门排查办理,打破常规办件模式。台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疫情防控线索举报专线电话及邮箱设在了8890平台,平台每日由专人负责将当日接收到的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诉求线索进行汇总。截至目前累计受理群众诉求293件,其中69%是关于疫情方面的诉求,已全部办结,群众满意率由89.5%上升至99%。形成《8890每日专报》之疫情防控报道22期。8890平台为提供疫情防控实时信息,充分发挥了8890“参谋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