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高新区:便民服务增一条渠道 防疫就多一道保障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

1582457116309.jpg 

海诺首府小区便民服务点 

2月23日,鞍山高新区千山镇玉龙湾小区、瑞城御园、绿色智慧城、海诺首府、齐大山镇弘扬家园5个小区新增设了一个便民服务站,蔬菜水果、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很多居民止步于小区门口,在服务站采购到所需商品即返回家中。为便民服务增设一条新渠道的同时,疫情防护也多了一份保障。

防疫期间,为进一步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送便利给居民,让居民少出行少走动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活动,高新区迅速组织生产厂家、超市、物流公司组成高新区便民服务站,送蔬菜水果,调料,奶制品等到小区内,部分商品更是成本价售卖,全力保障和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的消费需求。当天累计出动流动配送车辆5台、7次,消费者对服务站提供商品的价格、品质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