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我们飞赴襄阳“战斗” 谢谢家乡的后援团
信息来源:鞍报全媒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24.jpg

 等着我们凯旋

鞍山市中医院的高放、张玲、王瑛慧“三姐妹”是我市第二批对口支援襄阳医疗队的队员。驰援襄阳,她们义无反顾。“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辽宁人,一张没有名字的机票,承载着鞍山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的深沉使命,飞赴襄阳。”“我知道身后有院领导及全体同事做我坚实的‘后援团’”“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必将凯旋而归!中国必胜!加油!”如今正全力奔忙在襄阳医疗前线的她们,自信、坚强,携手援“襄”,只待凯旋!

市中医院内科中医高放:不计报酬 无论生死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24.jpg

仍记得临行前领导的信任关怀,同事的鼓励嘱托,家人的依依惜别。我们不畏病毒肆虐,不惧前途渺茫,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毅然决然,踏上驰援湖北的征程。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辽宁人,一张没有名字的机票,承载着鞍山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的深沉使命,飞赴襄阳。
    襄阳很美,阳光明媚。现代与历史交错,霓虹与底蕴共存。唯独少了行人如织,车水马龙。不见往日的繁华,偌大的城市,只留一地落寞的剪影……我们来啦!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襄”信很快就能恢复昔日的盛世美景!

市中医院护士长张玲:致敬我雷神山的战友们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248.jpg

    9日,是你们出征雷神山的日子,我没有去送你们,因为我不要送别,我要迎接你们凯旋归来(其实我是在家偷偷的哭呢)。从你们出征以后,每天盼着你们的消息变成了起床的第一件事。雅琦姐、申斯、崔艳,你们是否安好是我最挂心的事。得知你们吃的好、住的好,我才安心……17日,我请战驰援襄阳。虽然我们没有在雷神山会合,但是我们在湖北会合了,大家一起战斗。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必将凯旋而归!中国必胜!加油!

市中医院护士王瑛慧:感谢“后援团” 我才能全力抗疫

C:UsersadminDesktop\u65b0闻发布会‚002249.jpg

今天是援湖北的第五天,上午在培训的时候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孩子因吃坏东西,已经腹泻3天了,吃药也不见好转,并且还疼痛不止。远在湖北襄阳,除了担心,我什么忙都帮不上。院领导们得知道情况后,立即安排护理部王达明主任和干事杨璐全程陪同孩子做各项检查,请儿科专家崔桓主任为孩子看病。经过认真的诊疗,直到孩子腹痛缓解后才让她离开医院……我非常感动!驰援湖北我义不容辞,只是担心不能在身边照顾家人。现在我不担心了,我知道身后有院领导及全体同事做我坚实的“后援团”!想说的感谢已经不足以表达在文字里了,但是还是要说一句: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