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防控动态
我省9家互联网医院提供线上咨询和诊疗服务
信息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

2月23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我省9家互联网医院、近1500名医生提供线上咨询、诊疗服务,市民足不出户便可看病。针对复诊患者的常见病、慢性病需求,互联网医院可提供在线开具长处方、送药上门等服务。

据悉,这9家互联网医院包括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互联网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互联网医院、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沈阳兴齐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辽宁微医互联网医院、东软熙康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互联网医院(仅提供网上咨询和问诊)。此外,微医、东软熙康云医院及小依医生义诊平台还为全省居民开设了免费诊疗咨询服务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