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四大行网点基本恢复营业 市民办业务需戴口罩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

日前企业复工复产正紧锣密鼓地推进,我市农业银行鞍山分行、中国银行鞍山分行、建设银行鞍山分行、交通银行鞍山分行从2月24日起所属营业网点基本恢复营业。市民办业务需戴口罩、测体温。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银行网点,看到各家银行疫情防控与经营秩序井然。

2月24日8时,记者在已恢复营业的农行鞍山分行铁东支行营业部看到,全体员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同时工作人员对营业部内所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之后才开门营业。当市民来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会为已佩戴口罩的市民测量体温并引导市民保持1.5米间距办理业务。为保障所有办理业务的市民健康安全,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工作人员会提示其戴好口罩方可办理业务。

f2f57535-b9ad-45e7-bdce-c1a22dbb35e7.jpg


91b0e638-e3cf-42ae-b44c-9576f778457c.jpg

在建行鞍山分行营业厅,该行工作人员也是对进入网点的每位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在厅内显著位置贴有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和指南。银行业务正在有序、快速办理,等候人员也被大堂经理分流到各窗口,相隔等候。每位市民在办完业务离开后,工作人员都会对座椅及其用过的设备进行消毒,以确保下一位市民的健康安全。

记者走访发现,各大银行机构非常注重营业环境消毒工作,现金柜台、ATM场地以及自助机具每日都消毒数次,自助机具及时保障故障维修,确保自助设备安全高效不间断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