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工作部署
夏德仁在沈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落实政策主动对接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信息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

2月24日,省政协主席、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夏德仁到沈阳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夏德仁来到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考察预混料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得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产品销量较往年同期有所增长,夏德仁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夏德仁来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102分厂生产线,了解企业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药品。

夏德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夏德仁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把各项支持政策落实到企业,主动把帮扶措施对接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原材料和设备采购等实际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尽快把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要发挥技术优势,瞄准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