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清明小长假 周边游丰富自驾游唱主角
信息来源:鞍山云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

5.jpg

清明假期临近,省内景区陆续开放,期待已久的周边游即将拉开帷幕。4月1日,记者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在这个特殊的清明假期,省内周边游项目类型十分丰富,自驾游将成为出游的绝对主力,旅行社团队游也将恢复天天发团的状态。

出于疫情期间安全的角度考虑,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以及油价低廉,因此自驾游将是今年清明假期人们出游的首选方式。而且从目前旅行社接单的情况看,以自驾游单订景区门票的占绝大多数,其中订大连动物园、丹东凤凰山、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棋盘山动物园等景区门票的比较集中。

随着疫情的缓解,旅行社在清明节期间将恢复团队游天天发团的状态,特别推出了一日至两日游的线路,供计划出游的市民选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团队游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大,比如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往年跟团一日游价格是248元,今年清明假期只有148元,而且推出购买260元门票赠送年卡的特惠活动。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乐园跟团一日游价格由以往的220元,今年清明假期降至170元。本溪大峡谷跟团一日游价格也从往日的145元降至95元,还推出朋友圈点赞赠送游乐项目等优惠,刺激清明节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