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争取到21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排水防涝专项资金
信息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投资计划,确定安排我市排水防涝工程项目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2100万元,为全省仅安排支持的两个项目之一,进一步助力了我市排水防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改善城市基础设施。

本排水防涝工程项目范围涉及全市城区,包括深沟寺转盘、山南街(解放路-真理街)、解放路立交桥快车线、园林大道(35中学-新华街)、中华路英泽湖段、卫钢街(二一九湖-英泽湖)等13条道路,新建、改建钢筋混凝土雨水、污水管道,雨水、污水收集系统等设施。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相关区域人民居住环境,提升交通安全性,解决道路沿线及相关区域内排水内涝问题,对鞍山市城市设施的完善带来积极影响。

下步我委将加强项目建设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民生工程得到有效实施。同时将继续加强对各地区的调研,提前协助谋划和储备指导,细致准备,积极争取上级更多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