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我市首届建筑装饰建材行业产品展示对接会9日举行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对冲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促进建筑建材行业平稳健康发展,9日—10日,鞍山市首届建筑装饰建材行业产品展示对接会将在市奥体中心举行。届时鞍山本地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房地产行业等100多家企业亮相。本次对接会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市建筑业协会、省装饰协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市职教城管理委员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鞍山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辽宁新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磊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诺搜居网、鞍山华兴科技有限公司、鞍山奥捷新型建筑防水有限公司、鞍山金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鞍山农商银行协办。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对冲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促进建筑建材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我市在国家大基建、扩内需的经济政策指导下,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建材、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及相关服务类产品领域的供需对接会,助推产销对接、产业联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切实维护建筑建材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的有序发展。

市委、市政府给予本次对接会全力支持,对参展单位提供免费场地、免费媒体宣传、免费线上网络宣传。鞍山日报、鞍山电视台、爱鞍山8890民生服务平台、鞍山云、西柳之星等诸多媒体现场报道,多名网红互动助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

据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对接会以绿色、环保、节能、高效、互助为宗旨。对接会将让本地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有机结合并形成常态化,为周边城市的相关企业起到牵引和示范作用,为广大市民及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选择空间,为当地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我市还将分期分批举办类似产品供需对接会,以助推产销对接、产业联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