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立山区管家式服务助推我市复工复产后首个楼盘项目开盘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位于南沙河立山段南岸的滨江国际·书香庭院开盘入市展开认购。据悉,该项目是我市复工复产后第一个开盘入市的楼盘。“项目如期开盘,离不开‘春风行动’的帮扶,离不开立山区委、区政府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对未来发展,我们有信心。”滨江国际·书香庭院项目总经理杨顺富说。

杨顺富的信心源自于立山区优质的营商环境。滨江国际·书香庭院项目于2019年7月末开工建设。从项目落户之初,立山区就全程为项目提供管家式服务,不到一年时间便帮助项目达到开盘销售的条件。受疫情影响,楼盘销售日期不断延后。在疫情缓解后,立山区各职能部门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第一时间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为企业推出一系列帮扶政策和惠企举措。

立山区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施工现场办公,重点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化解企业多年遗留问题,仅用3天时间就帮助企业办理“预售许可证”,助推楼盘顺利上市。与此同时,立山区帮助项目引入优质建筑施工企业,帮助企业一一解决“拆迁难”“用工难”等实际困难。

“五一”假期滨江国际·书香庭院推出认购,立山区协助企业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准备,面对可能出现的大量购房者,推出了错时、分批次看房、选房措施,并做好了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准备。

杨顺富表示,他的信心还源于立山区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潜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南沙河流域环境展开综合整治,围绕建设宜居美丽的生活休闲观光带、创新创业的“四产融合”产业带、饱含城市韵味风情的文化旅游带的发展定位,南沙河正在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们的项目,就在这条‘美丽飘带’上,随着南沙河两岸不断升级改造,项目未来前景可观。”杨顺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