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企业服务对接会”解融资难题
信息来源: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市工信局就企业复工复产后融资难题召开“鞍山市企业服务对接会”。此次对接会邀请到中远网络科技集团、美港通国际投资鞍山分公司两家金融机构团队,永安集团、衡业集团、九夷锂能、宏成电力等11户企业负责人和“春风行动”部分企业信息员一同参会。

会上,永安集团董事长张永安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经营情况以及融资意向,两家金融机构团队对供应链金融、工程担保、网商贴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企业情况进行分析,给予专业建议。通过交流,永安集团、中威塑业、缘泰集团、金禾再生、韭菜台粮库、威尔玛等7户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探索以借助基金、参与股权改革等方式解决融资难题的可靠性。

市工信局创新工作方法,举办此次企业服务对接会议,不仅提升了服务企业效能,推动了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延伸,也是鼓励企业借助基金、参与股权改革的一种尝试。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