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我市将举办鞍山市重点产业供应链系列对接会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

继成功举办鞍山市首届建筑装饰建材行业产品展示对接会后,我市将于6月3日至6月28日在鞍钢体育馆陆续举办鞍山市重点产业供应链系列对接会。届时,将有省、市、鞍钢集团领导,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和重大项目牵头实施单位相关人士参会并出席对接成功企业签约仪式。我市重点产业生产企业、配套企业、设计院所、科研机构、电商平台等600余家相关企业参加。目前系列对接会参展企业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举办这次系列对接会,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促进我市重点产业企业上下游产品销售、原材料供应、备配备件采购的供需本地化,推进鞍山市“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双鞍”融合发展步伐,搭建互为市场对接平台,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

这次系列对接会分别为鞍山市钢铁及深加工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3日)、鞍山市菱镁及化工新材料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8日)、鞍山市装备制造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13日)、鞍山市电子信息与智慧城市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18日)、鞍山市纺织服装及轻工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23日)、鞍山市农副食品产业供应链对接会(6月28日)。内容涵盖钢铁及深加工、菱镁及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与智慧城市、纺织服装及轻工、农副食品等六大产业。自6月3日起到6月28日,每五天举办一场,每场为期两天。参会600余家相关企业以召开产品推荐说明会等形式相互对接,搭建互为市场对接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系列对接会主办方为鞍山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鞍山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鞍山日报社。承办方为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鞍钢集团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众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招标公司等鞍钢集团所属企业;水务集团、供热集团、燃气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和重大项目牵头实施单位;后英集团、紫竹集团等龙头民营企业。协办方为鞍钢日报、鞍山电视台、鞍山云、鞍山企业之家等线上线下媒体单位;鞍山市创业企业协会、鞍山市钢铁流通协会等行业协会。辽宁金源饮食有限公司为系列对接会全程提供消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