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公务员考试体检6月11日开始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

列入2019年度鞍山市各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已于2020年1月15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6月1日,记者获悉,公务员考试体检将于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6月12日(星期五)、6月19日(星期五)分批进行。

体检前考生要提供个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有无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本人行程等,体检当天需将填写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调查表”交给工作人员。参加体检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非体检需要,中途不得摘掉口罩。体检期间考生之间的距离要间隔1米以上。参加体检的考生备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498元现金,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不得写名字)。体检表第二页由考生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体检前一天需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

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身份,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家长、亲属等其他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体检方面的具体要求可登陆市人社局官网(http://rsj.anshan.gov.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