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直播带货+体验购物鞍山名优特产“走俏”
信息来源:千华网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

“老铁们,这么低的价格还等什么?快来下单啊!”很难想象如此熟练的“带货”话术并非出自专业主播,而是铁西区的一位副区长。近日,各城区先后在位于铁西的鞍山名优特产精品体验馆进行直播带货,体验馆亦打造了一个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的平台,实现先观赏、再体验、后购物的旅游模式,让更多的鞍山优质品牌成为带得走的城市伴手礼,让“鞍山”成为全国人民广为人知的亮丽名片。“我们希望把鞍山的土特产品展现出来,让全市人民享用,也让外地来鞍游客了解鞍山的土特产品。”汤泉一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杰说,鞍山食品农产品企业很多,但在本地市场却很难见到当地产品,销售出口实在太少,所以,汤泉一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成立一家销售企业。在市委、市政府帮扶下,占地9600平方米的鞍山名优特产精品体验馆在铁西区成立。体验馆一层共有10个场馆,经营鞍山126家企业1700余种产品,对鞍山食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经济复苏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鞍山名优特产精品体验馆通过现场展示、体验、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鞍山名优特产品,搭建了鞍山优质食品、农产品、旅游纪念品走出去的平台。在这里,实体店与线上电商相结合成为商品销售的全新形式。二楼直播电商工区面积达2300平方米,用于在线上向全国范围展示鞍山地区食品、农产品。目前该体验馆也是全省最大的食品、农产品直播基地。同时,体验馆还接待各种旅游、企业团购等多项业务。

据介绍,体验馆开业当月总营业额已超100万元,极大带动了鞍山中小微食品企业的商业热情。杨春杰说,虽说复工复产刚刚开始,但未来企业可期,我们有信心为鞍山经济助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