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经开区包董岳村村庄规划(2019-2022年)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规划期限:2019-2022年

规划内容:

规划新增部分商业用地和公共活动场地,划定一级水源保护区范围,基本农田保持不变,人均集体建设用地未增加。重点发展现代化棚菜种植产业,集聚通海大道两侧的工业企业,提升村庄整体经济实力。引导村庄培育现代服务产业,增强内生发展动力。道路、给水、雨水等基础设施规划与城市市政设施规划衔接布置,村庄垃圾分类投放、收运、处理。同时规划对村庄内部道路、院落、广场等提出绿化美化提升改造方案。并根据规划内容建立三年项目库,更好的指导村庄建设。

项目说明: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对“鞍山市经开区包董岳村村庄规划(2019-2022年)”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通告发布30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2、本规划经鞍山市2020年第4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

3、本规划方案以最终审批为准。

4、委托单位:鞍山市经开区管委会

5、规划编制单位:鞍山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6、公示时间: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27日。

7、联系电话:0412-5506823

附件:1.产业规划   2.用地规划   3.道路系统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