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鞍钢集团再次蝉联世界500强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

8月10日,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揭晓,鞍钢集团以2019年314.6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401位,这是鞍钢集团第7次进入世界500强榜单。这一喜人成绩是鞍钢集团主动应对钢铁市场下行压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奋斗的重要成果。

2019年,鞍钢集团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全面启动,创新动能持续激发,三大攻坚战有力推进,作风建设成效显现,完成了国务院国资委考核目标。

2020年,鞍钢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运行秩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多措并举挖潜增效,生产经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成效明显。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