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实施铁东区环路支线北、鞍山城南66千伏变电站西地块用地性质调整的通告
信息来源: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铁东区环路支线北、鞍山城南66千伏变电站西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已经鞍山市人民政府批准(鞍政复〔2020〕14号),自批准之日起(2020年8月28日)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八条“城乡规划组织编制机关应当及时公布经依法批准的城乡规划”的规定,现由我局公布实施。有关规划成果信息可查询查询鞍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anshan.gov.cn)和鞍山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gtj.anshan.gov.cn)。

附件:1、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第五批次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鞍政复〔2020〕14号)

      2、铁东区环路支线北、鞍山城南66千伏变电站西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公布附图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