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奥特莱斯商业文旅项目落户鞍山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记者获悉,鞍山市首家奥特莱斯时尚购物中心——御汤泉·印象奥莱落户御汤泉旅游度假区。项目9月开工建设,本月末即将封顶,计划年底所有工程全部竣工。

御汤泉·印象奥莱是御汤泉旅游度假区(鞍山)与印象奥莱(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品牌商业文旅项目,开拓性地将“文、商、旅”紧密结合,打造集休闲购物、娱乐生活、养生体验、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的商业文旅中心。该项目被辽宁省和鞍山市列为重点招商项目,将打造全国唯一的玻璃穹顶新中式街区奥特莱斯小镇,总投资12亿元。项目将引进一线奢侈品牌40余家、轻奢品牌60余家、运动潮牌70余家、餐饮等辅助业态40余家。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让项目投资方感受到鞍山高效高质的营商环境,增强了其在鞍山投资的信心和决心。鞍山项目也成为印象奥莱(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在国内布局奥莱项目的典范,仅用两个多月时间,项目的主体工程就基本完工,创下了鞍山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