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加强商场卫生监督严把购物场所防疫关
信息来源:鞍山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5日开始,市卫生监督中心持续开展商场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保证市民疫情期间购物安全。

25日,市卫生监督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我市多家大型商场,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和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的测温扫码、口罩使用情况以及场所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人员情况、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运行情况、室内通风换气等情况进行检查和规范。对发现的问题均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市卫生监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卫生监督中心将继续按照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做好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治工作,巩固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