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城市公交“织密”防疫网
信息来源:鞍山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

近期,市交运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

严格做好车辆通风、消毒工作,督促驾驶员做好乘客实名扫码、实名登记及提醒乘客佩戴口罩乘车等工作。着力加强对企业物资库房外来配件排查与消毒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共消毒配件5000件以上,配件消毒率达到100%。每日对办公楼、厂房等办公场所消毒、测量职工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全面排查外地回鞍人员及家属绿码、核酸检测情况。转发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各类文件、通知、新闻、通告及官方网络信息33份,推广使用“鞍山市健康信息采集APP”,在1024台公交车上,利用“小蜜蜂”语音设备播放疫情防控主题词,并在700台公交车辆头、尾、腰屏上发布相关内容,提醒市民做好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