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关于劝阻外地亲属朋友春节期间来鞍返鞍过年的通知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6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劝阻外地亲属朋友春节期间来鞍返鞍过年的通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目前工作的重点是外防输入。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扛起担当,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带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最大可能劝阻外地亲属朋友春节期间减少流动。

要带头劝阻境外、域外亲属朋友回鞍返鞍,建议其留在当地过年,避免旅途感染风险。尽可能通过视频微信等方式拜年、问候,特殊时期减少流动,对自己健康安全负责就是对他人最大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