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关于有序开放文化艺术、体育健身类线下培训场所的通告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

鞍疫防经发指办〔2021〕33号

 

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近期全市疫情防控态势变化,经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同意,发布通告如下:

即日起,全市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线下培训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确保测温、扫码、做好个人防护、一米线、通风消毒等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可有序恢复开放运营。

各县(市)区、开发区指挥部要督促辖区内街道(乡镇)、社区(村屯)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各级文旅广电行政主管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对辖区内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纠正,对防控措施落实不严不细且整改不力的,要依法依规立即关停。


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