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铁东区客运站门前出租车占用公交车站停车问题
信息来源: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受理编号3262015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鞍山市铁东区客运站门前出租车占用公交车站停车问题
反映内容诉求人反映鞍山市铁东区客运站门前出租车占用公交车站停车,影响公交车进站,给乘客乘坐公交车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出租车占用公交车站违规停车问题。
受理单位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答复内容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客运大队接到投诉件后,积极联系投诉人了解相关情况,经调查,乘客反映的情况属实,对客运站附近的违停出租车,现做出如下整改措施
    1、 按照《鞍山市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建立出租汽车驾驶员不良档案,严格淘汰素质低、服务差的驾驶员。
    2、设立曝光台对违章车辆、违章驾驶员予以曝光。利用主流媒体宣传行业法律法规,营造严管高压氛围,切实维护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运营秩序。
    3、客运大队驻站办执法人员会定期巡视客运站周边出租车营运情况,规范出租车服务。
   
反映时间2021年3月31日反馈时间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