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某栋公安门牌号不一致问题
信息来源: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受理编号

3253884

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

铁东区某栋公安门牌号不一致问题

反映内容

诉求人反映自己的房产证号和自己的公安号不一致,造成无法办理其他业务,公安号:铁东区南中华路284栋25号,房产证:铁东区中华路6栋5层,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并帮助将房产证和公安号变成一个地址。13342116618, 诉求人反映自己的房产证号和自己的公安号不一致,造成无法办理其他业务,公安号:铁东区南中华路284栋25号,房产证:铁东区中华路6栋5层,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并帮助将房产证和公安号变成一个地址。

受理单位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贵处转办件3253884号我中心已收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诉求人咨询地址变更问题;

办理地址变更需要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一、 不动产权证书;

二、 申请人身份证明;

三、 门牌号码证。

中心工作人员于3月29日联系诉求人进行了电话回访,登记中心已经为诉求人完成变更登记,诉求人表示满意。

反映时间

2021/3/25

反馈时间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