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副市长周英秋带领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岫岩满族自治县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周英秋一行先后来到岫岩县第二人民医院、岫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岫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预检分诊、接种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室设置,疫苗接种组织等情况。

周英秋强调,要把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如期实现接种目标。要在前期完成重点人群接种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健康档案,切实摸清接种人数。要加强疫苗接种人员培训,做实能力储备。要加强对各地区的专业指导,确保疫苗接种的每个环节都符合要求,留观室、抢救室等设置都符合标准。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鞍返鞍人员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管理工作,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