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企业复工复产
关于对近期到过相关地区来返鞍人员
进行核酸检测的紧急通告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

根据营口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我市于5月16日和17日在相关医疗机构开通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4月26日以来到过营口市鲅鱼圈地区的来返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人员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务必于明日(17日24时)前凭国务院行程卡、车票、门票等证明至相关医疗机构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医疗机构检测服务时间延迟至晚24时。

我市返回人员可就近至市中心医院、鞍钢总医院、医大鞍山医院、市长大医院、市第三医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鞍山市肿瘤医院、铁东区医院、千山区人民医院、海城市中心医院、海城市中医院、台安县恩良医院、台安县中医院、岫岩县中心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人员在去核酸检测的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综合组

2021年5月16日


微信图片_202105170918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