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信息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5·15政务公开日”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文旅广电局在“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当天,开展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活动。

5月15日,在单位门前摆放桌椅,悬挂条幅,设立政务公开咨询台,局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政务公开内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对于市民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进行详细记录,协调帮助解决。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营商环境宣传资料,公开行政审批(备案)、行政执法和便民服务事项及其办理流程等内容,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局直属各单位也在本单位门前设立政策咨询和现场办公服务台,并利用自有的室外大屏幕滚动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活动期间,全市文旅广电系统共制作条幅3个、宣传板5个,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材料300份,为群众答疑解惑共计1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