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信息来源: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五届“政务公开日”,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交通运输局以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当天,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在八角台公园门前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台,将《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权利运行流程图》、《出租车客运经营许可权利运行流程图》、《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办理流程图》、《台安县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办事指南》对外公开,方便交通运输企业和经营者了解办事流程,实现一次性办结。同时,还将道路旅客运输审验内容、道路货物运输车辆审验内、道路出租车审验内容一并向群众公开,征求公众对交通运输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梳理、吸纳民智,推动交通运输局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活动中,散发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超限超载典型案例宣传单》,《关于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通告》,进一步扩大广大人民群众对打击黑车、阻止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重要性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良好氛围。

交通运输局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宣传助力“春风行动”工程和复工复产,结合实际,立足交通运输企业和群众需求,重点向基层延伸,不断丰富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