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审计局2021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信息来源:鞍山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政办明电〔2021〕5号)文件要求,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全市“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主题宣传活动。我局于2021年5月14日-15日期间开展主题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落实责任,依法履行公开义务

局党组十分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分工,明确局办公室作为政务信息公开活动的责任科室,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主题活动的开展及沟通协调工作,力求做到全局联动。 

二、突出重点工作,深化公开内容

一是张贴宣传标语。围绕活动主题,制作政务公开工作宣传互动标语,在市审计局机关大门处张贴;二是开设专栏。在鞍山市审计局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政务公开专栏信息,发布相关政策信息及活动内容;三是线上开展宣传。在局机关工作群内宣传《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本届政务公开日主题。

下一步,鞍山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参与活动,发布相关信息,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