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严把高速路口 筑牢防控“第一关”
信息来源:鞍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海城市公安局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从海城市公安局了解到,海城公安民警、交警、巡特警轮岗值守高速路口,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海城市公安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部署,积极联动卫生防疫等相关职能部门,连日来安排警力人员在大榆高速口、西柳高速口、感王高速口等交通站点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防疫检查。

“您好,请靠边停一下车,配合进行检查。”在西柳高速口检查站点,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人员24小时在岗,重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确保有效防范疫情的流动。通过现场采取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等系列检查措施后,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如果发现有疑似的情况,则将进行进一步隔离检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海城公安将通过加大过往车辆排查力度、严密防控外地来鞍人员,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521155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