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何时投放小黄车或者小蓝车?
信息来源: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受理编号6144080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高新区何时投放小黄车或者小蓝车?
反映内容我是家住高新区(按行政划分是立山区)东馨怡园小区的居民,目前在高新区中港广场附近工作。每天上班走路需要大概18-20分钟时间,开车需要3分钟。秉着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态度和想法,我不想开车或者打车,但是夏季来了,烈日炎炎之下,每天上下班往返走路将近40分钟,确实很不方便。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我所在区域是否会、什么时候会投放小黄车或者小蓝车。如果有了小黄车或者小蓝车的投放,那么对于我,以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将会带来很大的便利。
受理单位区住建局
答复内容接到该咨询件,目前小黄车运营区域只在立山区,铁东区、铁西区,考虑到用户从北进入铁东区预留一部分缓冲,高新区区域暂时不能骑行,具体时间和范围可以在美团app 实时查看。  
反映时间2021/5/21 11:20:45反馈时间2021/5/24 14: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