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2020年度
鞍山市市长质量奖的决定
索 取 号 101103000-2021-005 发布机构
信息名称 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2020年度鞍山市市长质量奖的决定
产生日期 2021-05-11 文  号 鞍政发〔2021〕5号
关 键 词
内容概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鞍山各类型企业(或组织)导入和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树立现代质量管理先进典型,推动鞍山全面振兴,按照《鞍山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海城正昌工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鞍山市金质市长质量奖,授予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力邦压缩机有限公司2020年度鞍山市银质市长质量奖。

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先进管理方法与管理模式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管理水平与产品竞争实力,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转型升级再立新功。全市广大企业要学习获奖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能,扩大竞争优势。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不断提升本地区企业竞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实现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鞍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