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南京来(返)鞍人员免费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鞍山市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

23日,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对近期从南京地区来(返)鞍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的紧急通告》。

根据南京地区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我市于即日起在相关医疗机构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7月7日以来从南京地区来(返)鞍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凭国务院行程卡、车票、门票等证明就近到医疗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机构名单详见附件)。

人员在去往核酸检测机构的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鞍山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20210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