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气囊召回
信息来源:鞍山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受理编号6706908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东风本田气囊召回
反映内容我公司为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在鞍山地区授权经销商。自2014年始至2018年,东风本田数次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请有关气囊召回的市场措施,召回范围内的车型有CR-V、思域、艾力绅、思铭和思铂睿,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驾驶员前气囊/副驾驶席前气囊/乘员侧前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破损,导致碎片飞散,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我公司遵照东风本田的相关要求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存在问题的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恳请公安机关协助我们尽快尽可能多地联系召回车辆的车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受理单位鞍山市公安局交管局
答复内容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不在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受理范围,且车辆信息涉及车主个人隐私,公安机关无法提供车主私人电话,请您通过授权经销商联系客户或通过本田官网发布信息,扩大社会知晓率。感谢您对公安机关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反映时间2021/9/10 
14:06:18
反馈时间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