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

王忠昆在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凝心聚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昆到铁东区、铁西区、经开区调研占压燃气管道、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王忠昆一行先后来到铁东区二道街、东民生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运粮河流域污水转输工程施工现场等地,每到一地,他都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占压燃气管道、项目建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凝心聚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忠昆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各类燃气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燃气管网风险隐患,加大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力度,加强应急安全常识宣传普及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抢抓工期,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污水转输工程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投入运行、惠及群众,推动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民生导向,系统谋划、动态优化老旧小区改造方案,严格加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项目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