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

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完善项目推进机制 提升克难攻坚能力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忠昆主持并讲话

10月25日,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听取我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是促进城市转型的重要推力,是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下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提升克难攻坚能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专业性,摸清项目底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市、县两级包保责任,科学制定攻坚举措,确保项目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快城建项目建设进度,健全占道施工许可证等制度,确保项目规范推进、如期完工。要建立能耗与贡献挂钩工作机制,制度赋能倒逼“四改”项目落地见效,典型示范引领“四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项目全流程管理,不断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土地使用、金融助力、政策保障和包保服务等全链条,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顺利竣工投产。要坚持高质量谋划包装项目,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要完善双向考核工作机制,健全科学化、精细化和实绩化考核体系,凝聚全员抓项目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李宏振、施光磊、张兴东、周英秋、孙平,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参加会议。